问月赊薄酒

问月赊薄酒,与影共登楼――于照影

我爱你,I love you

        *私设:里昂最后没死(就满足我的私心吧,哭死)

  *马蒂尔达视角

  =========分割=========

  我今天学会了一句中文,是特地向一起打工的中国女孩儿问的。别问我为什么不是男孩,老男人吃醋是很可怕的

  里昂这根木头在我不懈努力下终于有了点儿起色,好歹每天能主动奉上一个早安吻。

  不过还不够,是时候再进步一点儿了。

  于是我刚回家就迫不及待地去找大木头:“里昂,我教你句中文呗,刚学的!”

  我可不敢当面叫他大木头,嗯,我怂。

  大木头从厚厚的书页间抬起头,递出了个疑惑的眼神。

  里昂语十级的我懂,他是在问我怎么想起学中文。

  废话!为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吗!

  好吧,他不知道。

  “这句话是 ‘我爱你’ ”。中文。

  “意思是……我是个杀手。”

  信口胡编我最擅长了。

  欸?他这么盯着我干嘛?

  我清了清嗓子:“内个……跟我读一遍,我、爱、你。”

  就在我还在感叹自己的发音多么标准的时候,突然视线一个调转,我就莫名其妙的坐到了他腿上。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,大木头就低头亲了上来。

  

  我窝在他怀里喘气的时候,他低头看我:“I love you too,my girl.”

  声音低低的。

  我有些愤愤地戳他胳膊:“我明明有好好跟你学,怎么还是反应不过来!老实交代,是不是没认真教我!”

  大木头没说话,又亲了我一下。

  你以为这就能贿赂我!休想!

  我还是愤愤然,扭着身体就要下去。

  结果被大木头一把按住:“别想了,你永远也逃不了,我早就把你锁在这儿了……”他指了指自己的心,眼里落了一簇的碎星。

  这就犯规了嗷!

  大木头今天是终于开花了吗?!我的调教终于有结果了吗!

  我激(被)动(亲)得脸都红了。

  已经熟透了的我并没有看到,他把一本《恋爱新手指南》反手塞进了沙发后面。

  

  到了第二天我才反应过来,这老木头什么时候学的中文!?

  我问他,他看着我不说话,眼神无辜极了。

  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脑袋上蹲着的大尾(yǐ)巴狼!

  我依依不饶,可这烦人的老男人就是不说。

  我又戳他:“那你为什么不用中文说?”

  这总不是秘密吧?

  好么,又光看着我不说话。

  我牙痒痒,又戳。没反应。

  直到我使出了杀手锏——“啵”了他一口,大木头才不情不愿地说了一句:“我爱你”

  我一愣。

  然后差点儿笑到头掉。

  这是什么鬼发音!

  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

  1.我只要一写甜饼就退化成了小学生文笔怎么破  _(:τ」∠)_

  2.我怎么感觉写到最后开始ooc了昂( ͡ಠ ʖ̯ ͡ಠ)

评论(9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